【陆奥守吉行x女审】【火】

*OOC大概

*感觉不是乙女向的说

——————————————————————————

陆奥守与審神者之间有着隔阂,審神者一直面前遮着纸。

審神者一直都想知道陆奥守绷带下面的事情,陆奥守想知道審神者遮面纸下的容颜。

春末越来越温暖的气候,让人有些烦躁。

陆奥守闻着審神者的气息有些不一样了,審神者不会特别跟除了陆奥守的刀亲近的,时间久了,審神者也会有意无意回避着陆奥守。但是審神者有时会粘着陆奥守,按着以前陆奥守没什么,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心里清楚只有陆奥守。

几乎都是陆奥守近侍今天依旧跟着審神者,審神者平淡问了她问了陆奥守几百次的问题“吉行,我能看看你手上绷带下的手臂吗?”

“主上...”陆奥守为难着,吐出自己的心声“那不如说让咱看看主上的...”陆奥守知道自己不能对主上过分。

審神者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勾着陆奥守的胳膊,如撒娇般说到“吉行,就看看嘛~”

陆奥守到像触电般抽出手来,“这样不妥,好歹主上是个女孩子。”

審神者倒是很有心机的在这时扯陆奥守的绷带,陆奥守一下子慌了,强硬地抓着審神者的手腕阻止審神者进一步。

“吉行...”審神者吐出那让陆奥守熟悉的声音,“疼,抓着...”

陆奥守并没有放手,把審神者往后推到后面的墙壁,“主上...”陆奥守脸上露出一些难堪,“咱也不想这样对主上...”慢慢身体靠近審神者,让審神者不能逃脱,陆奥守手指轻撩起審神者面前的方纸片,纸下两只乌黑瞳孔的眸子盯着陆奥守,泛起红晕的脸颊,夕阳下的光照着審神者的脸上,让審神者脸色变得柔和。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陆奥守略有点尴尬,但是马上反应回来,“主上的眼睛很好看呢。”又凑近審神者耳边说,“咱希望这只有咱陆奥守吉行作为主上的初始刀才能看到的。”

審神者的脸现在不知道已经红成什么样子,陆奥守放下手指,退开審神者身边,转身离去。

審神者靠着墙壁滑落,虽然脸是红的,但神情像是受到什么噩耗。晚饭審神者也没有参与。

深夜,審神者房内,梳妆台放着“審”的方纸片,審神者对着镜子抚着自己的脸看着镜子里自己的眼睛,瞳孔黑黝黝的仿佛深不见底,“真的很漂亮吗?”嘴里这样喃着。

審神者起身走到房中一面墙壁上面挂着画,很随处见的浮世绘,掀开后,審神者按了大致正中间的位置,那一块的墙陷了进去,推开,審神者走进暗处。

“你来了。”

“嗯。”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是的,有很大的事情。”

同样的声音说着,不知道的以为是同一个人在自言自语。昏暗的灯光下審神者面对着躲在暗处的人对话着。

“对不起,今天,陆奥守他...他看到了我的脸。”審神者羞愧着也抱歉着。

“是这样啊...”暗处的声音无力着。

“抱歉让你代替我这么久,见着了就见着了吧...我现在这副脸根本没办法见吉行......”暗处的声音哽咽着。

......

破碎的镜子中映出暗处人半边脸被烧过的痕迹,伤似那烈焰的火势还犹存在脸上,两面脸颊划过着滚烫的泪水...那一次本丸深夜火灾,審神者没能逃脱。

審神者房间外,陆奥守靠着審神者房门望着夜空中没有一颗星星有些寂寞明月,心里默默地想着“主上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地见咱啊...”

听着越来越响的蝉鸣。

“夏天快来到了啊...”

END

评论
热度(12)
© 木瑟BAN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