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R麦

也许OOC

莱耶斯X麦克雷

很俗套的故事


“我喜欢你,长官。”麦克雷不知道是第几次对莱耶斯告白。

自己不是被揍就被揍,这次依旧莱耶斯在麦克雷的右脸上给了一拳。或许自己是有受虐倾向吧,揉了揉受伤的脸,上次的左脸还没好,牛仔的帽子遮住自己有些悲伤的面孔。

今天又是浑身酸痛的一天,躺在床上,枕着自己手臂上,望着天花板。隔壁房间可是莱耶斯的房间,要不要行动一下,说不定能看到刚洗完澡的莱耶斯,水珠还留在长官满是肌肉巧克力色身体上,想想那可真性感啊,麦克雷走出了自己房间,敲着长官的门,好像没有人。

门居然没有锁,可不像莱耶斯会干的事,灯还是开着的。房间里东西摆放的整齐,真是没趣,走到床边,感觉就像没有人睡在过这上面一样,麦克雷很随意就躺在了上面,枕头上还有莱耶斯洗发水的味道,很好闻,薄薄的被子双腿夹住,让麦克雷想入非非。

昏昏沉沉地闭上眼......



“麦克雷!麦克雷!”

好像有人在叫自己,再多叫一会儿,我喜欢这个声音,麦克雷嘴里还在嚼着什么。

“杰西·麦克雷!!!”

是莱耶斯!麦克雷睁开了眼睛,凌乱的发丝挡在自己脸前,自己趴着的睡姿丑陋的展现出来,但麦克雷不想起来,真的好酸自己的身子。抱着被子看着莱耶斯,“早上好...长官。”

被人吵醒时说出来的声音有些诱人,莱耶斯听着像是麦克雷被干(h)过一样,他可是看到麦克雷只穿着一条内裤就在自己床上厮混,天知道他昨天晚上干了什么,自己的床单好乱。昨天有紧急任务就出去了,真是让人头疼,这小子还跟我胡闹。

“现在,马上,从我的房间滚出去。”莱耶斯没有丝毫的留情,昨天一整晚都没合眼,疲劳使自己无名的火大。

麦克雷察觉到了莱耶斯的生气,但他不想就这么走了,“你的床上躺着这么一个帅哥,你不来跟他一起睡觉吗?”麦克雷不要脸起来。

年轻的躯体固然美好,但莱耶斯想一个人睡,准备拉这个赖皮虫起来,抓着麦克雷的左手,还没拉稳,就被麦克雷惯性的力扑向床上,这一刻世界停止了——

莱耶斯压在麦克雷身上,如果还有比这更尴尬的事那他一定吃狗(h)屎了,两人唇之间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莱耶斯手臂撑着,才没有接触到,两个人都没有声音,莱耶斯甚至还感觉到麦克雷的勃(h)起抵着自己,对上麦克雷的眼睛,天哪!小牛仔渴望着自己,这双眼睛迷倒过多少姑娘,麦克雷真是该死的...

莱耶斯盖上了麦克雷的嘴唇,仅仅只有一秒钟,或许,这够让麦克雷兴奋几个月了。

“够了吧,麦克雷。”

麦克雷眨着眼睛仿佛不相信刚刚发生了一切,“长官,我是说......”

莱耶斯以为麦克雷短短触碰不够,再次亲了上去,咬着麦克雷的嘴唇,舌头伸(h)进去与麦克雷的舌头纠缠,粗糙的大手抚摸着麦克雷的腹部和腰侧,麦克雷快要透不过气来,就在麦克雷还沉浸美妙之中,莱耶斯中断了。

“好了,滚出去。”莱耶斯把麦克雷踹下床,他要睡觉了。“今天多加50圈。”

麦克雷毫不在意多加的训练,有这满足了。

“还有,麦克雷。”

床上传来声音,麦克雷转身,“嗯?”

“我也喜欢你。”



FIN



———————————————————————————————




..........

评论(4)
热度(39)
© 木瑟BAN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