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66号公路的事】死神X半藏

死神X半藏

CP洁癖就不要进了

内含藏→→源

        R→→麦

如果要打CP是 R藏(源藏,R麦)括号内很少

OOC

 

 

露着半个臂膀纹着纹身的日本男人走了进来,Reaper隐藏在黑暗中,他知道他,岛田半藏。

半藏在山洞里坐了下来,这热死人的66号公路,打开酒葫芦,虽然里面装得是水,仰着脖子大口大口喝着,不拘小节的动作让水流出嘴角,沿着脖子,Reaper盯着看了好一会儿,沾湿了衣领,胡子也有着水光。

半藏察觉到有奇怪的视线,转头看着黑乎乎一团的东西,Reaper动了一下,着实把半藏吓了一跳,“是谁?”

Reaper靠近了半藏,半藏听说过这个样子的人,是死神,黑爪的人。自己不应该与他接触,不过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休息吗?

“半藏。”

听到男人叫自己的名字更是有些提防,背后的弓随时拿出来作战,放好自己的葫芦。

“你知道我吧?”

半藏嗯了一声,完全猜不透那男人在想什么。

“我不想和你打架,你也打不过我。”

半藏觉得无语,谁让你认为我打不过你,虽然好像死神不会死?

总之不会交战就是安全的。

“你见过源氏吗?”半藏先问出口,“我是说最近...”

“你的弟弟?岛田源氏?”Reaper看向半藏,不自然的表情爬满了半藏的脸上,“不是死了吗?不是被你亲手杀掉了吗?”戳人心里的痛处往往比肉体的虐待更痛,对此,Reaper喜欢这样。

“你不会明白的,虽然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源氏还活着。”这就够了,半藏想要救赎的心,自己的弟弟说已经原谅了自己,可是自己并没有原谅自己,半藏想为源氏在做些什么。

Reaper哈哈哈的笑起来,听起来挺恐怖的,“你是要找他吗?”

“嗯,我想保护他。”

“真是好笑,你连他在哪都不知道还说要保护他,你这个哥哥还真是傻。”

半藏知道源氏现在到处跑,一点点的线索都会跟着,自己会站在自己弟弟的这一边,自己只想跟自己弟弟在一起,这一次再也不想失去他了。

“既然你不知道源氏在哪的话,那我先走了。”

Reaper拉住了半藏起身的手,“不聊聊天吗?跟我再说说你的弟弟,很巧我也在找人。”

半藏不耐烦,这会耽误时间,但是死神的力气大得惊人,完全甩不开,被抓着地方抓红了一块,只好坐下。

“说说你对你弟弟感情?”半藏看到不到死神脸,但是这话说出来他能想象出来一副饶有兴致的脸。

Reaper想要践踏别人的那种美好,把别人堕入深渊,看他们哭着丑陋样子。

“...你不会懂的,那种至亲骨肉的感情,家人的......源氏是我的家人。”

至亲骨肉?家人?Reaper早就没有那种东西,或许20年前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小牛仔算吗?为什么会想起麦克雷,真是该死。

“但是你还是杀了他。”

冷冷的字眼刺穿半藏的心,半藏的双手握紧拳头,“不是你所想的那样的...不是的...”

小声说话像是只给自己听,Reaper再一次在他耳边说道,“别否认,你的这双手沾满了你弟弟的鲜血。”

半藏突然把Reaper推到在地上,Reaper的衣服沾满了灰,这让Reaper有些不爽,坐在上面的男人,直直的盯着自己,“你什么都不明白!你什么都不明白...源氏到最后还看着我......”说着没有了声音,半藏趴在Reaper的身上,头埋在胸前,Reaper只感觉到半藏不停地抖动的肩膀,是在哭吗?真是个好笑的男人。Reaper并不明白半藏为什么就哭了起来,等在抬起来头来时,半藏大朵大朵的眼泪掉了下来,打在自己的面具上,泪水充满半藏的眼眶,湿盈盈的眼珠看着自己。可以说Reaper几乎从来没看男人哭过,即使是小牛仔也从来不在自己面前哭,半藏皱着的眉头和颤抖的嘴唇,Reaper第一次觉得一个男人哭可以算得上好看,甚至是美...

自动的伸出手,却只是抚着半藏的腰身,生怕自己的尖爪会毁坏半藏这幅脸,山洞里只有半藏抽噎声,哭得很厉害...Reaper开始觉得自己脑子不好使了,有点慌张半藏这个样子。

结结巴巴的还说着要保护源氏......

“跟我一起走吧。”Reaper记得以前也说过这句话,是对谁他想不起来了。

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Reaper自己都很吃惊,他不会安慰人,如果拿他当年那一套,没准把别人吓得哭的更凶。

半藏的眼中仿佛闪着什么,嘴慢慢的笑起来,但眼泪还在流,“很抱歉,我要去找我的弟弟,对不起我失态了。”

半藏从Reaper的身上起开,两个人都热热的,半藏用袖子擦干自己的眼泪,还湿润的眼睛对着Reaper,“那我先走了,还有,今天的事就当没发生吧,我挺不好意思的。”

Reaper坐了起来靠在山洞墙壁上,看着半藏走出去,“源氏他在美国。”

半藏稍微停顿了一瞬间,说了声“谢谢。”

Reaper看着半藏的背影,觉得能让一个男人这么哭的,半藏一定对源氏很愧疚,或许还有其他东西,Reaper觉得也想让半藏也为自己这么哭一哭。

 

 

FIN



———————————————————————————————



取名废,还是写的好糟,谢谢看到这里orz





评论(12)
热度(4)
© 木瑟BAN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