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糖就捣蛋】R麦


万圣节√
日常
莱耶斯x麦克雷
ooc
(题目好俗啊....短。)




1.
麦克雷是个乖狗狗,至少他是莱耶斯的乖狗狗。莱耶斯没把他当宠物养,可以说是当儿子养。
莱耶斯正在整麦克雷的衣领,翻好毛衣领子,正平外套,麦克雷盯着莱耶斯黑披风的衣服,“所以那个南瓜你待会要戴着?”
“嗯。”
两人只是闲聊。
“为什么想扮猎人?”
“追捕猎物不是最棒的吗?很帅呀!”
“我有捉到你的心吗?莱耶斯。”麦克雷的笑容实在是太好看了,没有哪一个人不多看一眼。
“没有。”莱耶斯很残忍的回答了。
莱耶斯把桌上的弓递给他,“带上它。”
“小鬼,要想得到我的心,先把你的枪法再练个20年吧。”
麦克雷撇了撇嘴,“亲我一口嘛...?”
莱耶斯没有拒绝,吻了上去,麦克雷张开嘴,两个人相互咬着嘴唇轮换着唾液。
“好甜。”
莱耶斯分开唇说了一句,麦克雷刚吃完糖,像是得到奖励的狗狗一样心里得意着。
“还想尝尝吗?”
“别勾引我。”又是一种小子你还太嫩了的语气。
“好好,我待会儿装作吃惊的样子给你面子。”
现在他们要去参加聚会,莱耶斯让麦克雷先走。顺手挑了个糖果,“拿着你的篮子,小孩,还有,我喜欢这种味道的。”
莱耶斯直接剥开包装纸,塞进了麦克雷嘴里,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极了,推着麦克雷出门。
麦克雷含着糖,他好想再亲一口莱耶斯,关上门,麦克雷想想又把门打开,“莱耶斯,”
看着屋内日光灯照着的莱耶斯,他不知道还会跟他一起过几个节日,“万圣节快乐!”
男孩的笑容再一次留在莱耶斯的心里。



2.
聚会结束后,麦克雷和莱耶斯回到房里,莱耶斯还穿着那件衣服给麦克雷泡咖啡。
“今天莱因哈特讲得故事还不错。”
“有什么能让你满意的呢?”莱耶斯拿着两个马克杯端来,即使是速溶咖啡还是很香。
“你——”
莱耶斯露出牙齿笑了出来,这更像个笑话。莱耶斯甚至还咳嗽了几声。
“喂...”麦克雷有些窘样,“我想吃点甜的。”
“我拿了安吉拉和安娜做的饼干,还有小熊样子,真够可爱的。你要吃吗?”
麦克雷拿了一块,黄油曲奇的味道,平时可是吃不到两个大美人做的东西。
“今天医生的衣服也出人意料的合适她。很漂亮。”
“她一直都是个漂亮的女人。”莱耶斯默默回答,转着杯子,咖啡的热气冒着。
“不早了,快点洗澡睡觉。”
“今天我能跟你一起睡吗?我的长官。”
莱耶斯看着桌对面麦克雷满怀期待的表情,如果他身后有尾巴,他相信那东西会跟着一起晃起来。
“还有,把你的假胡子拿掉,看着奇怪死了。”
麦克雷摸摸假胡子,“嗯......我觉得还不错啊..”
“你最近背着我偷偷摸摸做事可不少?”似乎在审问,“你出门的时候还没有胡子。”
麦克雷一下子被揪住弱点,“别介意...这不在你管辖范围吧?”
“你跟我在一起,你做什么都需要我的同意,我的小猎人。”
“不然你都得不到你的猎物。”
麦克雷听得楞楞的,莱耶斯已经离开座位了,“吃完把杯子洗洗,我的就不用了,你今晚可以和我一起睡觉。”
一下子让麦克雷清醒,“都听你的!长官。”



3.
第二天麦克雷带着满身的爱痕和幸福醒来,可想而知昨晚有多疯狂,自己一遍遍求着莱耶斯...莱耶斯一次次给他。
床头柜上放了一杯牛奶,已经凉了,莱耶斯已经走了很久了,还压了一张纸条,“自己做饭或者出去”。麦克雷想赖儿会床,窝在被子里,他想过会儿再起来热牛奶......
这次莱耶斯两天没回来,长官可比自己要忙的多,麦克雷抽了不少烟,他总是在莱耶斯看不见的地方抽烟,或许是寂寞吧。
只要被莱耶斯发现,莱耶斯就会夺过他的烟,偶尔会抽一口,麦克雷喜欢那样,某种意义上的接吻。
莱耶斯会告诉他,“再这么抽你最少少活十几年。”
莱耶斯吐出烟圈时很性感,洗澡的时候也很性感,麦克雷胡乱想着有的没的。挠了挠自己的头,今天也要训练。
房子里一切都已经融合两个人,这有麦克雷的牛仔帽,那儿有莱耶斯的刮胡刀。
麦克雷刚出房门,就看见莱耶斯回来,带着强大硝烟味的气息,或许只是麦克雷臆想的气味。莱耶斯抱了过来,紧紧地,要把麦克雷勒坏了,“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我的孩子。”又用鼻子在麦克雷脖子间闻着,麦克雷也艰难地伸出手回抱着莱耶斯,麦克雷也枕在莱耶斯的肩头,两个男人不会说爱什么的,但是彼此关心。麦克雷时常在想如果没有跟了莱耶斯会怎样,可能坐在大牢里或者死亡,他还年轻,他泡过女人,也调戏过男人,他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如果要问莱耶斯麦克雷是什么样的人。
“好孩子,我的好孩子。”

end。



——————————————————————






你们看着觉得很甜很甜就好了orz :-D

评论(6)
热度(39)
© 木瑟BAN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