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手指】creek


ooc,第一次写小学生的恋爱?
Craig第一视角。
随便码一码,因为有看到Tweek舔Craig手指的图。




我对待Tweek根本沒那种想法,那太基佬了。真是搞不懂为什么能让那些日本女孩和韩国女孩决定我的生活。
大家总是抱有着一种羡慕和期待的眼光看着我们俩。那让我浑身不舒服,我当然也知道Tweek也不自在,我牵着他的手,他的手在发颤,他一直神经处在紧绷的状态。
走进他家的咖啡店的仓库里,终于可以放松一下,我几乎是第一时间甩开他的手,太TM恶心了,如果作为朋友,还能习惯点,可是现在全世界都觉得我们俩应该在一起,我们俩是基佬。
仓库很暗,他又紧着他的眉头,时不时眨闭着他的左眼。用着他那可怜又让我觉得可爱的眼神望着我,我靠在墙边坐着,他坐在我对面盘着腿。我对他比了个中指,我对谁都一个样子,而Tweek,是他把我说得像个渣男,我泡不到妹子,甚至还会有姑娘跑来问我和Tweek的近况。简直烦透了。
连我的爸爸也认同了我们俩事,这让我震惊,每个星期多给我了零花钱,而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一个曾经的朋友。
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挺开心的,他靠近过来。我们从来都不知道两个男人该怎么交往,那些女孩儿们绘画的图,真是让人无语。
Tweek凑了过来,把他那乱糟糟的金发脑袋凑了过来,小小舌头舔上我的中指!
我震惊,一时间我只能用fuck来形容我的内心,他像个小宝宝一样在吸着我的手指。
但他的表情淡然下来,金色的眼睫毛也垂着。
似乎这样也不错?
或许......
我警告他无论看到那群妹子画的什么都不要去模仿。我起身带他离开,一起去吃顿炸鸡什么的,我主动拉起他的手,软软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右手还挺不错的。

FIN.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瑟BAN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