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作13版摩诃同人文的人物理解】

博主不写文的时候思维是混乱的,慎,
真思维混乱


到目前补到255集(还没看完。)
首先阿周那这个人,第一 强,毋庸置疑,然后剧中很软很可爱,人又漂亮,抱歉我用漂亮这个词(粉丝滤镜)。犹豫可以说是他的特点了,或者可以作为“温柔”来理解?对妈妈简直是小棉袄,忍不住提激昂,不愧是父子,接泪水简直爆炸!!!还有其实阿周那在剧中挺直男的一点,也在我眼里也很萌。还有很撩的一面,弹琴跳舞样样都会,感觉很全能美男了。(粉丝滤镜)
在自己的《时间之匣》中,因为周迦相互不知道是兄弟,所以处于相互斗争比拼的阶段,所以就放大了阿周那对于想赢迦尔纳的心理。虽然从山林出生?但毕竟当了十几年贵族王子,自身的傲气地位肯定很冲,又是自家死对头那边的,敌意和对与自己相同技术的人的在意和观察会很多。
再说迦尔纳这个人,他快死的前几集,很好我确认了迦尔纳有时候挺搞笑的,推车轮orz,等我推出来啊。是个很悲惨的人物了,所以我觉得任何什么天灾人祸放在迦尔纳身上我都不为过了,因为 他 实在是 太 虐 了!!!!他可以承受各种悲惨的虐,然后就是他很善良的一面,都说他是布施的英雄啦,要什么就给别人啦,(阿周那要和哥哥**也都给啦)和阿周那不同的是,迦尔纳对事情有独属于自己的看法(正法),所以我前期搞不太懂他在想什么,但是后期能看懂了(大概?)。总之就是很纠结,一边要为了难敌的友情,一边想要维持正法。
扯回来,想 如果周迦知道了互为兄弟的关系,剧中迦尔纳很棒了,自从明确知道是贡蒂之子后,我就明显感觉到迦尔纳对弟弟们的关爱了。死前对阿周那的真切告白,我的天,我认为迦尔纳看开了,但是阿周那未必,毕竟以前是敌人,现在是长兄,何况阿周那的罪孽也赎不给迦尔纳了。就很纠结阿周那对 长兄迦尔纳 的态度和心理。虽然剧中叫着长兄,可是哭成那个样子,对于阿周那来说肯定是解不开的心结。
感觉写文的话,叫迦尔纳太凶了,叫长兄太软了,啊 烦躁。

说说其他人物,
难敌,也是个悲情人物了,看到255中间为止,好惨啊 自己最信任的朋友是对家的大哥,难敌也要坏了好吗!说是为了利益那就是利益吧,我觉得还是有友情的。难敌是有自己的主见的,而且我偏向于难敌不那么坏。毕竟当年他给他封王,我看的还是很情窦初开的。
奎师那!!!!!黑 不能再黑了!!!!说是腹黑是便宜他了,四处勾搭女性(bushi),那是人家长得太英俊了。我也被美葵给俘获,他是很有道理的一个人?看你死脑筋,那就时间暂停我们开个小灶辅导一下。他帮助阿周那umm,我觉得他们是很好的友情啦!!!
舅舅暂时鸽了。啊
————————————————————

啊 感觉说出来也不需要和别人讨论了。真好!
真的吗?假的。

评论
热度(2)
© 木瑟BAN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