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

人鱼王子喻x人类国王黄少天
可能ooc,见谅,可能撞梗,毕竟这么久的cp,这梗我都怕¬_¬`
童话故事↓





在很久以前这片大陆,15岁的王子出海,金发金眼,遇上了海难,原本豪华的船只此刻连冲上岸的残渣都没有,船上所有的官臣船员水手都落入深海找不到踪影,只有王子,是上天都眷顾的孩子,老天爷都向着这个国家,年轻的王子只记得被潮湿拥抱着,似乎有些温度的海水?还是手臂?王子做了一个梦,一个人鱼的梦,漂亮的亮晶晶鳞片,蓝色在阳光照耀下,那条深蓝色的鱼尾巴又潜入海洋里。十分美丽,十分梦幻,王子睁开眼,浪潮还在一遍一遍扑打着,王子吐了几口海水,脚步摇摇晃晃走在白沙的海滩上,留下长长一串小脚印印。
10年后,原先的国王已经去世,而当年的王子继承了整个国家,他管理这个国家很好,走在海滩边,已然是一副国王样子的男人,自言自语着,“你能听见我说话吗?海?人鱼故事在我们这里是个传说,小时候我就知道人鱼的到来,能带来灾难也能带来幸福。我每天都会来这里向你诉说,我不能告诉我的臣民,他们一定不相信我。”
说着走着,戴着耀眼的王冠的金发男子发现沙滩上躺着一个赤身裸体的另一个男人,他们年龄相仿,有着不同常人的深蓝色的发色。湿湿的发丝贴在额头上,国王把自己的披风给男子盖上,看他好像还有意识,就扛着他带他回城堡,国王也不理解,他就这么当着所有守卫,下臣,亲自把他带到房间,他激动着,因为国王还存有着少年时的梦想。
他说不定是人鱼。
相传人鱼来到陆上,赤裸洁白,不会言语。
国王问“你是人鱼吗?”
见人没有反应,“不会说话吗?”
......
男子只是盯着面前的这个似乎金闪闪的国王,“不会说话的话?真的是人鱼了?你是不是救.......”国王这样直接问不太妥,毕竟,那或许真的是梦,“不会说话,那就点头摇头好了。点头就是是,摇头就是不是,听明白了没?”
男子点了三个头,“不会说话挺麻烦的,我要教你写字,写字你会不会啊?”国王忽然凑向前来,明亮的眼睛和仿佛藏着深海的蓝眼睛对上,“我觉得我在哪儿见过你,或许是上辈子吧...”说着退远了身体。“我先给你找找衣服,你不要乱动,我去喊女仆。”
事实更糟糕,这个男人,连走路都不会,国王吐槽,“看来你真的是人鱼,还好那些人不知道,不然你就要被抓去做什么试验了,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的。”
“给你书,你听得懂,应该也识字,啊不对,”国王拿起羽毛笔和墨水,“先让你写字,”国王草草地在纸上写下,三个字,“黄少天”。“这是我名字,这个国家是我的,你既然来自我国海域的,你也是我的子民,来试试看,照着这个。”
人鱼不愧是大自然神奇的的物种,学东西很快,一天就学会写上百字和走路,他们是聪明的种族。
接下来,国王给男子起名,叫“喻”,与鱼同音,
喻身边总会带着一本本子,写下他要说的话。就这样这个人鱼以人类的姿态在这个王国度过好几年,国王教他使用剑,教他骑马,虽然国王话很多,啰嗦,但是人鱼不会说话。
就这样过去好几年,邻国发起战争,而卑鄙的是邻国拉拢其他国家来攻打这个临海的国家,国王很焦急,我们根本敌不过他们,在房间里踱来踱去,嘴里还不停念叨,“该怎么办,不管是正面迎敌还是选择投降,我都会被砍头,到时候我的子民该怎么办,他们没了我这个国王该怎么办,他们一定会占领我国领土,我不能让我的子民没有所住之处。我们根本打不过他们。”
喻坐在床边,轻轻示意让国王过来,国王真的是已经走投无路了,他不能逃,他双手抓着喻的双臂,想试图求助有什么办法,这燃眉之急。喻只是看着国王,“别这么看着我,”那实在太温柔了,向来喻都是温和的目光注视着自己,现在更是如海水般涌在双眸之中。“别,”国王想躲开,可喻仿佛有什么魔力一般,又吸引着那个名为“黄少天”的男人,“别再这么看我了!”国王有些怒了,这种情形之下,国王只想吻住面前的男子,他吻了,他的唇,比看上去还要舒服,国王换来的是——喻轻轻摸着国王的脸颊,深情用舌齿亲吻。彼此交换着属于对方的唾液,太不该了,国王猛地想推开,喻紧紧抱着他,直到喻吻够才撒手。
“少天,我有个计划。”
国王震惊,他从没,听过如此温柔的声音,那太美妙了,这就是人鱼的声音的吗?
“怎么会?”国王表示疑惑,“我只是吻了你,难道是真爱之吻?”
“嗯,我一直在等你这个吻,我一直看着你。我让海底的女巫给我下了咒,用声音换双腿,等你解咒我,我们就可以正常的在一起。”
“只可惜,”国王默默垂下眼皮,“没有这样的日子了。”
“少天,我说过我有计划,我们一起出战,给臣民希望。相信我。”
国王也没有再多问,他们披上战甲,国王骑着白马,奋勇杀敌,鲜血和人们的杀吼声存在这片陆地上久久......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后来?后来,这个国家的人民都消失了,国家的陆地也凭空消失了,据说是沉入海底,据说在这片海域低下有座城堡呢。

END
.
.
.
.
.
.
.
.
.
.
小小的番外:
喻文州给黄少天讲完这个故事,自己都快嘴皮子磨破了。长舒一口气......
“队长队长,所以你这个故事最后是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不是,为什么那个国王叫我名字?!到底最后整个国家怎么样了?”
“你真想知道?”
“对对对,队长快告诉我。”
“那你也亲我。嗯?”
“啊啊?队长不是吧。”
喻文州已经逼近黄少天,现在还是早上,他们还有一整天待在一起。
说不定他们上辈子也见过呢。







————————————————————

因为是AU 这个 ooc 真的 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orz。给各位看客道歉。
只是想写这个美人鱼的脑洞。
当然如果想问为什么 那当然是喻文州有很强大的力量啦~~~~~ 刚入坑 不是那么熟练(。)













评论(2)
热度(26)
© 木瑟BAN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