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BG【平凡】上

来试水 有没有人看,正常的清水。 

时间线什么的都是乱的不用太在意 。orz

 

———————————————————————————

 

    冬季杯结束,一位诚凛的男生叫火神,说是有人找,说一个个子小小的女生,黑子他们也以奇怪的目光看着火神,火神挠挠头不知所然的走出去,体育馆外看到不知道比自己到底矮了多少头的少女,少女敦促着好像很紧张。

  “哟!是你吗?”火神先打了招呼,“找我有事吗?”

  “嗯...”少女看着灿笑的火神,自己脸也发烫起来,胜利之后的喜悦吗,“那个...火神同学,我...我...”

  “嗯。我知道了,既然这样那就试试看好了!”

  “诶?”少女呆呆的歪着脑袋。

  火神转身往回跑,离一段距离后,脸上也泛起红,侧过头,“我记得你叫浅野真纪对吧,嗯。”然后直到少女看不见。 

  诶?!少女吃惊着,自己这是,不敢相信。双手捂住自己的嘴,我...而且火神同学还知道自己的名字,但是自己,自己还没表白啊......少女多少有点失落,但是火神同学的意思...少女脸上浮现出幸福。

  火神也脸红的跑回休息室,大家都过来纷纷问火神那女孩是谁,火神也不好意思的多说什么,“大家可能,我以后有女朋友了。”

  “诶!!!”大家一阵惊呼。

  “火神你,这不科学吧?”河原说。

  “是啊,怎么想都觉得不科学。你说对吧,黑子。”降旗对着黑子说。

  “火神君请告诉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突然的事情?”黑子正色看着火神。

  火神思考了一会儿,“这不是刚打赢比赛,高兴嘛,就顺便答应了。”

  “火神君这样真的很不负责任。 ”说完黑子在火神腰部给了一个手刀。

  “喂!黑子!”火神面容扭曲起来,吵闹着。

  “火神君还是要跟别人说清楚才是吧,火神这样很没有礼貌。”黑子开始收拾东西。

  火神傻愣愣的杵在那里,日向过来拍拍的火神的肩,“火神啊,还是先整理东西,黑子的话很对,恋爱这种事还是郑重一点好。别想多的,今天我们要好好庆祝一番!”

  火神心里默着,明明我有好好想过啊。

  一路上诚凛欢声笑语着。

  “话说这样岂不是火神是我们队第二个有女朋友的。”小金井说道。

  水户部看了一眼火神,小金井说:“他是说不管什么事都要好好考虑。”

  火神:“这还真没看出来要说什么啊。”

  诚凛的各位在一家很实惠的铁板烧的店解决了晚餐,之后监督相田让他们都早点回家好好休息。

  回家路上,黑子有意不想和火神走在一起,火神问黑子:“干什么离我这么远?”

  “火神君到底有没有跟那个女生说清楚。”

  “大概...没有吧。”火神抓了抓自己脑袋。

  “一定要说讲明白,不然别人也会很困扰的。虽然火神君是我的光,但是我希望火神君也能好好地对待自己的心意。”黑子停下脚步仰头看着火神。

  火神看着黑子水蓝色的眼睛,却看不出黑子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火神揉了揉黑子的头发,“我又不是傻瓜,我当然都考虑好了。不用担心。对了,黑子,还有那个女生是我们班上的,浅野真纪。”

  “浅野同学吗...”黑子吐出这几个字。

  “怎么了吗?”火神关心问到。

  “没什么。”

  “黑子真的奇怪呢,啊,明天见不到,等上学的时候再说吧,啊可真累呢。”

  “浅野同学是个不错的人,有时候在图书馆会看到她呢。”

  “我还以为什么呢,黑子那就这样了。后天见。”

  说完两人分别,火神回到家中舒服的洗了个澡再也没想别的倒床上就睡着了。

  到了上学的日子,清晨,火神早早的醒来,好像梦一样,自己赢了比赛,又有了女朋友,虽说后者是第一次,但是自己是想认认真真想对那个女孩子好啊。

 

 

  诚凛校内,1年B组。

  坐在靠右边墙的最后一个位子坐着少女——浅野真纪。

  浅野会经常从自己的角度看着火神,火神坐在窗边倒数第二个,后面是黑子,其实浅野一开始也没有注意黑子,浅野会经常跑到体育馆看火神打球然后就熟悉起队伍了,偶尔会被监督叫去打杂。

  上午第一节课,教室里阳光从窗户透过来,火神一边都散发着光芒,虽然看不到火神的表情,但是浅野觉得火神现在一定很帅。

  很平静的度过了上午,快放学时,火神走到浅野的座位旁。

  “那个,能晚留一下吗?”

  “诶?嗯...好的。”

  火神手握拳手背挡住嘴,“想...想跟你一起去M记坐坐。”

  看着火神微红的脸颊,“今天火神同学是要训练的吧,那我先在M记等你好了。”浅野眯着眼睛笑了。

  “嗯!”说完火神去体育馆了。

  傍晚将近7点,火神终于结束,急冲冲的跑到M记,今天训练晚了点,生怕浅野走了,从窗户外面看见,浅野正坐在窗旁,低着头写着字,桌上放着一杯饮料,室内的暖光照着浅野,让站在寒冷室外的火神感受到了温暖。

  “对不起,今天训练久了点,让你等了那么久。”火神十分愧疚,先坐到浅野位子对面解释。

  “没事的,我作业都快做完了,火神同学还没吃饭吧,先买点吃的吧。”

  火神买了成堆的芝士汉堡,回到座位上。

  “火神同学还真是厉害呢,能吃那么多。”浅野笑着。

  “吃少了才奇怪吧,当然要吃饱啊,浅野吃了吗?”

  “嗯...今天不太想吃东西。”浅野收好作业放进包里。

  “不...不会是我让浅野不高兴了,才不想吃东西的?”火神慌张着吃完这个汉堡,认真看着浅野。

  “没有,是我自己没胃口。”浅野想着为什么火神会想跟自己来,比赛后的那句话到底...想着自己心里就乱糟糟的,到底是高兴还是什么,想着火神下一句会说什么就紧张。

  一个汉堡从火神方向丢过来,“再怎么样都要吃饭啊,不然对胃不好啊。”

  浅野双手没有防备一下子就接住了,看着火神又拿起一个吃起来,“呐...火神同学为什么找我来...”

  “别老是火神同学,火神同学的,叫我火神就行。”火神默默咬下一大口。

  “嗯...那个,火神,是不是我们......”浅野小声的说着直到后面没有了声音,浅野想说自己和火神是不是已经恋人了。那天火神说得那么含糊,但是火神是认真的吗?她想知道。

  “嗯!是的哟,现在我们是男女朋友。”

  浅野被这有点随性的话震惊了,我们是男女朋友,自己和火神,是男女朋友,浅野怎么都有点不敢相信,眼睛睁得大大看着火神,“火神...”

  “怎么了?”火神看着对面过肩黑色头发的少女,乌黑的大大眼睛盯着他。

  “为什么?为什么火神会突然跟我——”浅野没把话说完,注意到火神也盯着自己,自己羞得低下头捏紧手中的汉堡,小声地继续说着,“明明我和火神并不熟吧......”

  那么没底气,浅野想知道为什么火神会与她交往,明明是自己一直默默地注视着火神,与火神也没说过什么话,即使是同班,真的好像从没说过话,从第一天看到火神在天台上开始就望着他了,火神响彻云霄的话语,阳光照下来,虽然远,但是浅野感觉那就是从天上落下来的——天使。

  “为什么?明明我们是同班吧?”

  “嗯?”

  “别说什么熟不熟的,我可是注意过你的啊。”

  “诶?!”浅野的心内像是炸开了一样,天哪,火神居然注意过自己。心里激动着,但是脸上除了脸红就没有别的了。

  火神想安慰安慰浅野,看着她头一直低着,手抚上浅野的头顶,轻轻地揉了揉,“我啊,真的有注意到过你哦,你经常会撞到我啊,可以是我太高,你可能看不见我,楼梯转弯什么的,你总是低着头,脸红红的,嗯,看到你的时候,你总是脸红红的。”

  浅野感受到头顶上火神的大手脸更红了,“火...火神。”

  浅野抬起头望着火神,嘴微微张着想要说着什么,但是没有声音,“火神,我要回去了。火神再留一会儿吧。”匆忙提着包走出店门外,火神却吃惊着看着突然发生的一切,打好包急忙跟了上去。

  要不是有红绿灯浅野停在那儿,火神早该追不上了,火神一手提着袋子另一只手拉住浅野的手臂,让浅野停住,紧紧扣住浅野,“女孩子大晚上一个人回去很危险的,请让我送你...请。”

  浅野愣在那里,被火神触碰让她整个人都要烧起来,“火...火神,请放开......”浅野慌张地说道。

  火神也感到不好意思,收回了手, 两个人杵在那儿。冬季的风有些大,浅野浑身颤了一下,但是内心是像火一般。

  看到这的火神,“我们先回去,你家哪个方向?”

  火神陪着浅野走着,火神步伐放慢放小了很多,两个人走在干冷的夜路上,路灯发着白色的光,火神见场面有点尴尬,主动开始询问起了浅野。

  “浅野这么晚回家没事吗?”

  “没事...爸爸妈妈经常出差,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个人。”

  “那浅野一个人不做饭吗?啊,今天中午看到你一个人也是买面包吃的所以...”

  “嗯...因为太懒了,锅子什么的有点麻烦,而且每天挺累的。晚饭多半就不会吃了。”浅野皱起眉头。

  “我也是一个人住,但是每天都会吃饱啊,要照顾好自己,不吃饱怎么有力气打球啊!怪不得之前你都没有吃。以后可不许这样不吃饭,不然我就天天给你汉堡。”火神好像自己也意识到自己说出来的话,挠着头,脸红着。“抱歉。”

  “那个...不用麻烦火神,我会自己照顾好自己的。”

  两人走着,“我家到了,火神回去吧,不早了。”

  两人道完别,浅野走进家门,关上门——腿软了一番,瘫坐在玄关,身子靠着门。今天我与火神真的在一起了......浅野脸上止不住的喜悦与幸福,脸从未有过的烫度。

  火神盯着浅野家中直到灯亮起才放心的离去,自己的脸不是何时起也是红热起来。

  冬夜里星星也不是很多,但人会些许期待些什么吧。

TBC

 

————————————————————————————

 

有错误没仔细检查过见谅。

感谢看到这里的天使哟!!!

评论
热度(7)
© 木瑟BAN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