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R藏





OOC,

死神x半藏

瞎几把扯一下故事,关于圣诞节漫画的一些想法

 

 

 

 

 

“他们杀死现实,是不想再面对现实,从而让自己生活的更幸福快乐。”

半藏在一本书读到过这句话,真是愚蠢的要死,没有人能抗拒现实,好活赖活都是靠自己。

在异国度过圣诞节,对于自己的家乡只是个假日,在日本是情侣约会的好日子。自己则是出门去蛋糕店买点吃的,挑了个奶油看上去不错的草莓蛋糕。旁边的小男孩则是一直盯着橱窗,看样子是半藏把最后一个草莓蛋糕买走了。

走出店门,刚好下起了瓢泼大雨,还好半藏有所准备,撑起伞,一把黑伞撞到一个高大的身影。“抱歉。”

半藏表示歉意,一个奇怪的黑长衣男子带着面具,在雨天里淋雨。圣诞节一个人太寂寞了,半藏也是同样。

“要送你一程吗?”半藏把伞撑向死神。

死神脸撇向他又快速转过去,“......”

“不介意的话,能和我一起过圣诞节吗?”半藏提起手中的蛋糕盒示意了下。

死神没什么地方可去的。

两人来到一家温暖的小咖啡店,因为圣诞节大多数店都关了,这家只剩,老板是个50多岁的单身汉。

店里几乎没人,只有他们俩人一样。半藏找了个角落的位置,老板随即迎过来。

“两杯现磨咖啡。还要一杯鲜奶...”半藏看着对面的死神,“你要加什么?”

“一杯。”

死神开口了,仿佛都吓到了半藏和老板,“只要一杯就够了,我不需要。”

半藏也觉得这个人怪异,他不应该随便和陌生人待在一起的,“那就这样吧,老板。”

“好的,请稍等。”




————————————————————




“所以,你也不能吃蛋糕是吗?”

“是的。”

对面那个男人是不可能把面具取下来的,半藏打开蛋糕盒,切了一块,一个大男人吃一整个蛋糕也不是很难。

老板也把咖啡端上来,半藏也不太想管死神,自顾自的吃着。

“我是说,你是基佬吗?”死神开口了。

“你这样太不礼貌了!”半藏把手中的叉子放下,“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你就问这种问题。”

“......意思是,我以为你经常邀请男人和你一起吃东西。”

“当然不是,我只是可怜你。”半藏也没好话,他被冒犯了。

死神看了看半藏的发型还有耳垂和鼻上饰品,还有放在旁边座位上的物品。

“你叫什么名字,日本人?”

“岛田半藏。”半藏喝了一口咖啡,蛋糕实在是太甜腻了,以至于咖啡好苦。“你呢?”

“你不必知道我的名字,你知道的时候是你死亡的时候。”

“中二病?”半藏说出了来自他家乡的语言。

“你是个很厉害的弓箭手?”

“是的。”半藏毫不夸言。

“别老是喝咖啡,那会让你神经不正常。”

“什么?”半藏觉得我经常喝什么管你什么事,“那你可就错了,我还经常喝茶,还有酒。”

“我觉得咖啡那东西让你忘记了什么,甚至是逃避了什么。”

死神的白爪尖触摸上半藏的手,半藏没有逃开,心里甚至有些喜欢。

半藏以一种极其复杂的表情看着对方,“请放开我的手。”

“你也没有回避我不是吗?”半藏这时候把手从死神爪子中拿开。

眼神有些慌乱,半藏把杯子放下。咖啡在杯子里震的厉害。

“是该看清一些东西了,日本人。”

然后死神消失不见,半藏看着空空的座位,摇摇头,他居然幻想出这种东西。

 

 

 

END

 

 

 

 

 

 

————————————————————

 

 

 

 

 

一些想说的,

一开始的那句话,是我自己说的。

还有就是,圣诞漫画里的那个半藏和小孩其实我觉得很可能的场景是半藏买给那个小孩蛋糕?很吃惊。Orz 我也不懂

灵感主要来源于南方公园19季的5,6集,今天正好重温看到了。(看直播来着)

 

以上意思是,半藏一直不想承认自己GAY,但是事实是。一直逃避。咖啡喝多了不太好啦 

当然都是我在瞎开脑洞,会被打脸的orz。


评论
热度(16)
© 木瑟BANLI | Powered by LOFTER